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01:10

20217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A406课室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罗新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由党总支书记罗新华代表教工党支部汇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第二,支部党员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第三,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实情况;第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这场组织生活会上,各位教工党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卢郁健同志提到:今天是党的100周年生日,学习党史就是“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工作。


会议的第四个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纷纷结合本学期学习中的收获和困惑进行交流讨论、抒怀明志。方蔚娜老师认为:她在社会实践服务方面的坚持性还不够,以后更应加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积极参与校内或校外志愿活动。孙佳老师认为:自我思想解放力度还不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大胆创新,更好带领学生参加竞赛。

本次生活会的召开,严格对照党的初心宗旨,广泛听取了群众的意见,为我们下学期的工作规划了方向,设定了目标。同时更好地牢记初心,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树立看齐意识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三教”改革,担任起我院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