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7: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202262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增城区大埔围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教育。


来到大埔围村红色教育基地,映入眼帘的是刻着的入党宣誓词的石碑。党总支副书记张敏龙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

在大埔围村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荔枝树下,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东江纵队成立发展历史短片,参观红色展览馆里面的珍贵资料,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宣传资料,认真聆听阮海天、王作尧等革命先烈们奋斗的事迹。通过学习,了解东江纵队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大埔围村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青年教师所肩负的使命跟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奋斗,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