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花开“疫”散——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员抗疫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1:26:01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我校在20224281950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接到通知起我校积极响应并迅速组织布置安排好对应场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听从安排,迅速组建志愿者队伍参与到核酸检测现场。引导教职工、学生有序排队,扫码登记,耐心解答问题,维持现场秩序,测量体温等。

从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开始,党员志愿者们没有一刻停歇。他们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大家全然不顾,依然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不论多苦多难都毫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锋的责任和担当。

有种速度叫中国速度,有种速度叫党员先锋速度。在学校的有力组织安排下,将近一万师生用时不到4小时完成全员检测,这惊人的速度离不开每一位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在防疫面前,没有局外人!”我们有着同样的责任、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的毅力。我们相信,中国人的力量,经历了战“疫”的磨砺成长,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摘下口罩迎接花儿的开放,春天就在你我追梦的路上。

(建筑与艺术学院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