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艺帆风顺——建筑与艺术学院 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学生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6:15

   2022623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学生期末作品展在演播大厅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学生的设计水平和动手能力。展示的作品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作品摆满整个展厅,我校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朱灿焕、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马士杞、副校长李中庆以及其他各单位部门领导、教师莅临参观指导,并给予一致好评与支持。

本次展览题材丰富、作品繁多,共展出将近200件作品,包括传统手工艺之掐丝画,陶艺,花艺,公共空间装饰设计,模型和摄影这几大类学生期末作品,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艺术审美的考量,充分展示艺术设计学生的实力,展现教师的教学水平。

任克勤校长表示此次的作品展览举办的十分优秀,充分的展示了建筑与艺术学院老师们辛勤的教学成果,所有作品结合专业特色,种类繁多、丰富多彩,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以及能够就地取材、废物利用等特点。

通过此次期末作品展览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视野,也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鉴赏力。这些优秀作品,给师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加强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理解,更展现出建筑与艺术学院芊芊学子的风采。